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岗坪山开10条公交专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7:20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潘未末 通讯员 林琳)为满足大运期间广大观赛群众的公交出行需求,根据市交委统一安排,东部公交公司将在大运期间围绕龙岗及坪山新区辖区内各场馆开行10条大运专线。其中,大运专线4和大运专线8已于7月17日提前开行, 8月3日起开行大运专线1、2、3、5、14共5条线路,8月6日开行大运专线9、10、11等3条线路。

  此次由东部公交开行的10条大运专线,其中围绕龙岗辖区场馆的线路8条,围绕坪山新区场馆的线路2条,10条线路配置运力共175辆。大运专线连接各场馆与轨道交通地铁龙岗线、龙翔大道及深惠路客运走廊、龙岗与坪山中心城区,为广大观赛群众、大运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大运会注册群体提供免费的公交服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