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大、武理工将实行学分制收费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 通讯员沈佳)昨日,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对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实施学分制收费的进行了批复,同意这两所高校从今年秋季开学起,学费收取方式由学年制改为学分制。

  据了解,学分制学费由专业注册学费(简称专业学费)和课程学分学费(简称学分学费)两部分构成,学生每年除了要缴纳“一次性”的专业学费外,每个学期还要分别缴纳一次学分学费。今年5月,省物价局召开了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的听证会,听证代表全票通过。

  今年秋季学期开始,武汉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将率先在全省实行学分制收费,学生修了多少学分,就交多少钱。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