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粤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抓获毒贩9人缴获冰毒4.2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7:35  法制日报

  ??据新华社长沙8月2日电 记者黄兴华 湖南岳阳县警方2日宣布,经过几个月艰苦细致的侦查工作,湘、粤两地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涉及广东、上海、江西、湖南四省市的特大跨省贩毒案,成功摧毁以彭某为首的贩毒团伙,抓获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9名,缴获高纯度冰毒4.2公斤。

  4月上旬,岳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张谷英派出所在工作中得到的案件线索称,岳阳县公田镇姜某在从事贩卖冰毒犯罪活动。禁毒民警围绕姜某开展了一个月的前期侦查工作后,局里认为此案案情重大,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专门侦破此案。

  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专案组民警先后转战广东、江西、上海等地,行程数万公里,开展了艰苦细致的侦查工作。6月12日,专案组在广东梅州警方密切配合下,一举抓获8名贩毒团伙成员,现场缴获高纯度冰毒4.2公斤。

  湘粤两地警方成功抓获该贩毒团伙主要成员后,专案组留守民警立即对岳阳县公田镇的姜某等下线收网。

  据了解,目前,到案的9名嫌疑人均被岳阳县局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之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