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溪一外逃15年抢劫杀人者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7:47  法制日报

  ? 本报讯 通讯员黄国华 近日,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平山分局刑警大队将外逃15年的抢劫杀人在逃人员刘某成功抓获,实现了本溪市“清网行动”命案追逃攻坚战的“开门红”。

  1996年4月9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平山区山城街将被害人掐死后抢走现金3000元,多年来,公安机关始终抓捕未果。今年6月初,侦查人员通过信息研判,发现了刘某的行动轨迹。抓捕小组先后6次前往辽阳开展排查工作,7月25日,分局果断决定赶赴辽阳,对嫌疑人妻子居住地进行布控,伺机对嫌疑人实施抓捕。面对远道而来的本溪民警,刘妻极力掩饰内心不安,拒不交代刘某藏身之地。细心的侦查员在其家中查出大量手机缴费单,对缴费时间、地点、次数进行比对分析,梳理出刘的可疑落脚点,并进行全方位蹲守。次日凌晨6时,当刘某准备外出时,被守候多时的侦查员当场抓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