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破伪造行贿查询函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7:59  法制日报

  本报深圳8月2日电 记者游春亮 通讯员马中民 朱彦 广东省深圳市首例伪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案近日告破。记者今天获悉,此案是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发现并协助侦破的。

  据介绍,7月11日,福田区检察院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中心的电话称,在一工程招投标过程中,发现深圳市某装饰公司提供的“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和深圳市其他公司提供的该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的印章有差异,请求帮助辨别。

  经过对比上述告知函传真件,福田区检察院发现,深圳市某装饰公司涉嫌伪造该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及查询专用章,其行为涉嫌构成犯罪。福田区检察院当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此案迅速告破。深圳市某装饰公司业务员刘某对其所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以刘某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对其立案侦查并予以刑事拘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