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财大机构设置初步方案浮出水面

  昨日,山东财经大学(筹)机构设置初步方案浮出水面,中层正处人选敲定。其中组织部、教务处、总务处、资产处、学生处等岗位正处人选均来自山东财政学院,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部等岗位正处人选来自原山东经济学院。

  记者 徐玉芹

  7月27日,山东财经大学(筹)中层干部会议在燕山小区召开,山东财经大学(筹)党委书记郝书辰阐述了合并组建山东财经大学的意义和党员干部的角色定位,校长刘兴云对学校的机构设置方案作出说明。原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财政学院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次日,符合条件的人选填报了申请表。昨日,定岗结果公布,46个职能部门正处岗已经确定。

  

  两校合并不是联邦制

  不是分校而治而是“五统一”

  会上山东财经大学(筹)校长刘兴云对山东财经大学(筹)的机构设置初步方案作了说明。该校党委书记郝书辰阐述了合并组建山东财经大学的意义和党员干部的角色定位。

  郝书辰强调,两校合并是实质性合并,是“五统一”的合并,不是联邦制,不是分校而治,更不是名合实不合。“五统一”的过程也是校区资源、学科资源、人力资源和制度资源整合的过程,是人员磨合的过程,希望不要出现摩擦。同时也是两校文化融合共生、共同提升的过程。同时,两校合并组建山东财经大学是对等合并,是强强联合,其它的想法都是狭隘的。第三,两校本身就有着密切的联系,合并是顺应历史发展的要求,是天作之合。第四,合并之后新的山东财经大学要继承、发扬和提升原两校在发展过程中形成的特色、优势和文化,形成更鲜明的特色、更高层次的优势和更深厚的文化。此外,合并组建山东财经大学的建设目标是全国一流的财经大学,这需要共同努力,共同发挥积极的作用,促进山东财经大学的发展。

  中层正处人选敲定

  二级学院暂时不动

  会议宣布了正处级设岗情况,并进行了动员。据介绍,此次主要定岗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暂时不动,且职能部门定岗也先从正处开始,然后定副处。动员大会结束后的第二天,符合条件人选填写了申请表格。

  昨天下午在舜耕校区召开会议,宣布了定岗结果。其中组织部、教务处、总务处、资产处、学生处等岗位正处人选均来自山东财政学院,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部等岗位正处人选来自原山东经济学院。

  由于山东财经大学(筹)编制尚未通过省编办批复,此次正处定岗是按照高校现行规律临时任命,而没有正式下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