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中南最大挖掘机制造基地

  本报讯(记者 周丛笑 实习生 徐琼玉)昨日上午,山河智能举行山河工业城奠基典礼暨山河智能装备集团成立大会,建成后的山河工业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基础施工装备制造基地、中南地区最大的挖掘机制造基地、湖南省大型装备研发制造及配套园之一。山河工业城一期工程预计2012年投入运营,可实现年产值过80亿元。

  山河工业城位于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产业基地,由山河智能装备集团投资兴建,共占地约2670亩,总投资45.3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超200亿元,将实现利税26.15亿。其中,山河工业城一期工程占地约1000亩,主要为大型桩工机械、现代凿岩设备、挖掘机械、军事工程机械等项目,预计2012年建设完成并投入生产运营后,可实现年产值过80亿元,利税过10亿元。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表示,山河工业城的开工建设,将满足山河智能五至十年的装备类产品发展需要。山河智能装备集团成立后,将逐步在装备制造领域将公司打造成一个以工程机械为主体,涉及军工装备、矿山机械、通用航空等十多个领域的大型装备制造集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