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麓山创5A景区力争本月冲刺国检

  本报讯(记者 周和平 实习生 彭芳)岳麓山旅游区创建国家级5A旅游景区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昨日,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对外通报信息,继上个月完成省检后,本月中旬,岳麓山旅游区创建国家级5A旅游景区将正式向国家旅游局提交申报材料,力争在月底迎接国检。

  在今年6月对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进行暗访后,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的专家此前已对景区进行了明察,并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目前,景区就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并开通了岳麓山风景名胜区官方网站(http://www.hnyls.com),向广大网民游客提供包括景区新闻动态、政务信息、美文美景、旅游讯息等资讯,以及景区“吃、住、行、游、购、乐”六方面的电子商务服务。

  此次,麓山景区、橘子洲景区、岳麓书院和新民学会旧址四个景区(景点)将联合申报国家级5A旅游景区,力争在本月迎接国家旅游局的检查验收,年内晋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