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占用耕地违建仓库被拆

  

占用耕地违建仓库被拆

  昨日,芙蓉区东岸乡政府、区城管执法大队对西龙村一片25亩耕地上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余志雄 摄

  本报讯(记者 卜劲文 刘军 通讯员 李均荣)芙蓉区东岸乡西龙村原本有一片25亩的耕地,1年半时间里逐步被违法建筑所占用。昨日,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东岸乡政府、区城管公安组织了上百人进行了大规模拆除行动。据悉,此次拆违行动是《长沙市城市管理条例》6月1日实施以来,城管部门首次依法对占用农村集体土地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整治。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拆控违中队执法队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在几台大型机械的操作下,墙体纷纷坍塌。这里大约1万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用做仓库和食品加工,因为造成噪音和污水问题,周围群众多次反映。

  东岸乡城管中队中队长石华介绍,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擅自占用耕地严重影响了城市规划,计划一周内拆完,一个月内复垦复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