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发恐慌男子编造传播虚假恐怖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17  法制日报

  本报株洲8月2日电 记者阮占江 通讯员熊江华 8月1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对湖南省株洲市男子古天(化名)提起公诉。

  2010年5月26日19时许,被告人古天因对社会不满,为引起网友对自己所发帖子的注意,以“啊铁2009”的网名在天涯论坛上发帖《株洲遭袭,全球震惊》一文,声称将袭击湖南株洲市的学校和幼儿园,并扬言“幼儿的死伤应是空前”,引起株洲市中小学、幼儿园的恐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