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损失惨重临海重大火灾事故案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17  法制日报

  ?? 本报临海(浙江)8月2日电 记者陈东升 通讯员杨天贝 怀揣侥幸心理,两工人在电焊作业中违反安全管理规定引发火灾,烧毁包括凯迪拉克、奥迪A6在内的11辆汽车,直接经济损失近240万元,并导致临近的临海小学4800多名学生紧急疏散,社会影响广泛。8月1日,浙江省临海市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了马辉友、马行华的重大责任事故一案。

  据检察机关指控,今年3月21日上午10时15分许,被告人马辉友、马行华在临海市古城街道花街村工业园临海市康乐电器有限公司仓库内为老板周某(刑拘在逃)进行加层电焊钢梁作业时,违反电焊安全操作规程,引发堆放仓库内的纸箱起火,致使标准厂房内的临海市康乐电器有限公司、临海市诚意印刷有限公司、临海市恒立汽车修理厂内的财物被烧毁。

  对于公诉机关指控的主要犯罪事实,两被告均供认不讳。两被告的辩护律师对本案的主要犯罪事实、定性均无异议,主要着重其从轻情节进行辩护。

  鉴于案件涉及面广,赔偿数额巨大,法院将择日宣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