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地不妨“先安置后拆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2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谭万能实习生曹蓓 近日,广州大学广州发展研究院发布关于征地拆迁和三旧改造方面的研究报告,报告参与单位之一的广州市国土房管局信访处建议,征地拆迁不妨采取“先安置,后征地和拆迁”的办法。

  据了解,该报告还建议,要制定符合发展水平的拆迁补偿安置标准。尽快完善征地的法律法规体系,“建立征地纠纷的司法纠纷裁决机制,尽可能减少政府对征地纠纷裁决的参与。”在操作层面上,报告建议,在项目实施时,应先进行安置房的建设,再实施被征地块的拆迁工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