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站内男子突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2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实习生 庞茗 曹灵 他准备搭车前往佛山,在临上车一刻却倒地不起,再也没有醒来。昨日中午12时许,荔湾区滘口汽车站站场内,一名男子疑因中暑身亡。具体死亡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该男子倒在一辆往返广州和佛山的客车前,尸体已经用纸皮盖住,警方正在现场调查取证,死者家属蹲在警戒线旁抽泣。

  据客车司机介绍,男子30多岁,昨日中午12时许,正准备上车时突然晕倒,不省人事。汽车站工作人员立即报警处理。120救护人员很快赶来急救。该男子经抢救无效去世。

  家属称,死者是广西梧州人,在广州工作,昨日本准备前往佛山办事。

  车站工作人员猜测,最近天气炎热,男子可能患有心脏病等急性病症,最后导致中暑身亡。

  ■ 温馨提示

  发现中暑速到阴凉处

  据医院专家介绍,在公共场所人群拥挤集中的地方,产热集中且散热困难,往往容易导致中暑。若出现中暑情况,应当迅速将患者移至阴凉通风处,并给予物理降温,重症者则最好头部戴冰帽,颈两侧、腋下、腹股沟大动脉附近放冰袋,同时用酒精进行全身擦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