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末到琶洲品尝台湾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2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 刘倩 实习生 陈慧慧 广州市民有口福了!2011广东(广州)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8月11日在琶洲举行,12日到14日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台湾凤梨酥、铁蛋、贡丸等知名台湾小吃可现场品尝购买,还可以现场做面膜和SPA,更有台湾私家旅游路线推荐。

  据悉,报名本次台博会的厂商达到900多家,参展人员3500多,共设12个展区,参展产品达到4万多种,参展规模为2500个摊位,无论是参展企业、参展人数和展位数量上都超越历次台博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