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缆绳断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20  南方都市报

  

缆绳断腿

  南都讯 记者王道斌 实习生 林洪海 通讯员 邓奕茂 宋忠雷 抛锚后不慎将脚踩在了盘卷的缆绳中央,还没停下的货船拉扯缆绳,48岁女船主左脚脚踝被绞断。事发时,货船在海珠区万胜围附近水域一小型码头正准备靠岸。

  “从18岁出来跑船拉货开始,都在珠三角水域里行船30多年了,没想到一个缆绳圈就把我害成了这样。”女船主马女士说,事发前,夫妇俩主要的工作就是将小码头堆积的泥砖运到鹅眉沙洲进行集中处理。7月30日上午准备靠岸时,由于前面的船太多,只能停船排队等候。在熟练地将锚抛入江中后,不幸发生了,马女士双脚踏进了与锚相连的缆绳盘卷的“圈套”中。随波逐流的大船不断拉扯缆绳,反应不及的马女士已被缆绳牢牢地绞住双脚,整个人被拉倒。

  被120送到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时,马女士的左脚脚踝以下整个脚掌已经离断,最终只能截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