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台湾名品博览会品尝经典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20  南方都市报

  2011广东(广州)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8月11日-8月14日(9:00-17:00)在中国进出口商品贸易会琶洲展馆A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举行,其中8月12日-14日为市民免费开放日。

  本次台湾名品展,集结了台湾的各地小吃美食、精致伴手礼,台湾从南到北的经典美食都可以在此找到,无论是台湾北部基隆的风梨酥、淡水的铁蛋、新竹的贡丸、米粉,台湾中部台中的太阳饼、彰化的蜜饯,还是台湾南部嘉义的火鸡肉饭、蛋仔面,即便是去台湾旅游都无法一次尝遍的美食,在本展中都能得到满足。还可以现场做面膜、体验SPA,购买台湾本土服装和化妆品。

  (刘倩 陈慧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