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涌边十年缺护栏曝光一周即加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20  南方都市报

  

涌边十年缺护栏曝光一周即加装

  

涌边十年缺护栏曝光一周即加装
现在,上滘隧道已加装护栏。南都记者 单小亮 摄

  ■一帮到底

  本报7月22日报道《涌边人行隧道窄得令人担心》:位于番禺洛溪的上滘小桥下方,因年久失修无人看管,致使隧道内外破损严重,隧道入口处甚至无护栏,夜晚黑漆漆过往很危险。记者帮多方打探,该隧道护栏破损缺失已近十年,多家单位均称不归自己管。无奈之下,市民向番禺区区长专线求助。

  结果:就在接市民投诉线索后,记者帮接连找到番禺洛浦街道办、广州市公路局南城分局及番禺区建设部门,始终未能找到具体养护部门。在市民向番禺区长专线反映后,该专线及时受理了市民投诉,并跟进记者帮7月22日的报道,督促有关部门火速解决。

  昨日上午,南都记者回访上滘小桥下方隧道,发现从隧道西口至东口,已增加了一段水泥护栏,与隧道内护栏连成一片。另外,还对原有破损部位进行了抢修。除了新建护栏外,番禺区洛浦街等部门还修补了隧道不足,包括在隧道口台阶增建斜坡,以及在护栏下方留出排水口。

  “没想到真能解决,而且速度这么快,之前都存在好多年了!”南都记者帮的及时报道,以及番禺区长专线的快速跟进,引来洛浦街坊们一片称赞。

  (南都记者 单小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