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哥哥别害羞 这姑娘是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21  南方都市报

  

兵哥哥别害羞这姑娘是假的

  还有10天大运就到了,松岗消防中队昨日开始苦练急救术。来自松岗急救知识技能培训站的专业培训团队昨日下午为消防队的小伙子们带来一场急救培训课程。年轻的消防战士们面对女性人偶做人工呼吸,紧张得满脸通红。

  黄金4分钟,是讲师不断强调的关键内容,“第一目击者必须承担起处置伤员和初次抢救的任务。”负责讲课的松岗医院急诊科主任尹先生称,大运期间将在松岗范围培训一大批关键的急救“第一目击者”,而消防员、司机等岗位往往是处在救人的第一线,因而具备急救知识的受训人员将在突发事件急救中起到关键的营救作用。

  南都记者 李晓敏 陈以怀 通讯员 黎星 摄影报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