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废弃塑料也是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21  南方都市报

  

废弃塑料也是时装

  

废弃塑料也是时装

  南都讯 记者丰雷 昨日,彰显海洋特色的“绿色大运 海洋之星”评选活动半决赛在深圳海事旗舰“海巡168”上举行,20位海洋之星候选人穿着用废弃塑料、破旧衣服、贝壳等制作的服装诠释了“大运、海洋、环保”的理念。

  昨日上午,当青春靓丽的大学生们穿着用塑料垃圾、破旧衣服、贝壳等制作的服装走过“海巡168”船上的临时舞台时,一场创意环保服装设计走秀拉开序幕。“人海和谐”、“反思”、“海的呼吸”、“拯救”……围绕创意主题,大学生们利用平常时间收集丢弃的衣服、纸张、塑料丢弃物等作为原材料,融入自己对海洋环保的理解,亲自设计、制作了20套新颖的环保材料服装,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海洋的关注。

  在环保理念、口号展示环节,20位海洋之星候选人通过D V、演讲、舞蹈等多种形式,诠释了他们心中“蓝色海洋 绿色希望”的梦想。

  紧张的半决赛历时3个小时。最终,通过海洋环保创意服装展示,环保理念、口号展示,观看港区防污染小型演习视频回答问题等环节的角逐,比分排名前9的选手胜出,他们将于8月4日参加总决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