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7%受访港人盼有权自愿参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2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王雅楠 发自香港 8月1日是解放军建军84周年暨解放军部队驻港14周年,香港一项调查显示,67%受访者期望,香港市民能有权自愿参与加入解放军。

  香港的青年民建联于今年7月上旬用网上问卷形式收集香港青少年对驻港解放军的意见,成功收集到380份有效问卷,受访者年龄介乎12-35岁。调查结果发现,有45.6%受访者对驻港解放军的印象良好。

  28%受访者认为驻港解放军应举办一些短期的军事课程,25%认为应到小区及学校讲解解放军的历史和知识。若解放军提供自愿军或非正式军人编队供港人参加,有46%受访者表示有兴趣参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