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岁女童小区泳池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2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章龙 夏日游泳又酿悲剧!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宝安区西乡街道桃源居小区游泳池内,一名8岁女童游泳时不幸溺水,警车、救护车均快速到场,民警赶在救护车前将女童送医院抢救,最终未能挽回其性命。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桃源居小区泳池的铁门紧锁,多个提着衣物前来游泳的青少年望而却步。附近石凳坐满带小孩的“师奶”,大多数都在谈论先前发生的泳池溺水事故。

  张女士等多位小区业主说,当天下午3时30分许,一名约8岁的女孩在家长带领下游泳,不小心溺水休克,随后被捞上岸,有好心业主试图对她做心肺复苏,但仍没有苏醒。10分钟后,警车呼啸而至,从南门进入游泳池旁边。

  “民警将溺水的小孩抱上警车,随即开走,说要送到附近医院抢救。小孩的母亲没有跟着上警车,在泳池旁边哭得很伤心。”目击者李先生说,就在警车开走几十秒钟之后,一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听说溺水者被警察接走,跟着追过去。李先生说法得到桃源居小区保安证实,他们都对溺水女童抢救情况表示担心。

  南都随后从宝安警方了解到,溺水女童姓卢,暂住桃源居7区地亲戚家里。昨日事发后,民警赶至现场发现其没有呼吸,经一番急救处理之后,女童恢复生命迹象,民警赶紧将她抱上车送往医院,但最终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报料人:李先生 报料奖:50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