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侨城今明两年在深有8项目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2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郝丹 南都记者在7月30日举行的“艺术与生活———华侨城现代服务业成片综合开发模式发布会”上获悉,2011-2012年度华侨城将在9个城市中,有23个项目在建,其中仅在大本营深圳就有9大项目,除了欢乐海岸只租不售外,其他有8个项目在售或将售。

  全国9城市23大项目发布

  深圳华侨城地产公司执行董事陈剑会上表示,今年是华侨城整体上市第二年,也是华侨城地产成立25周年,多年来的“现代服务业成片综合开发模式”是华侨城独创并将一直坚持的。

  数据显示,近年来以深圳华侨城为实践蓝本,并随着全国拓展战略的推进,目前总资产已达485亿元的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兴建了13个华侨城和9大主题公园,高品质的房地产住宅项目更是在全国遍地开花。在2011年-2012年度房地产业务产品列表中,就包括了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泰州、云南、武汉、天津、西安九个城市的23个项目。

  欢乐海岸8月9日试业

  南都记者获悉,这其中仅深圳就有9个项目,分别是目前已经入市在售的波托菲诺纯水岸九期,东部华侨城天麓八区、天麓三区,曦城四期,今年下半年将要入市的香山里二期,以及初步定于明年入市的曦城五期、曦城六期和曦城山顶道。

  与此同时,作为今年深圳重点工程之一的欢乐海岸,地处深圳湾商圈核心,总占地面积125万平方米,集文化、生态、旅游、娱乐、购物、餐饮、酒店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定在8月9日开始试业,只租不售。

  另据悉,7月30日下午在O C T -LO FT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内,O CT-LO FT概念设计国际邀请展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展览时间从7月30日到10月30日将持续3个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