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夕节将至 浪漫私奔也要靠买保险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21  南方都市报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将至,不少情侣费尽心思去思考该送什么礼物给对方。鲜花、巧克力还是珠宝?最近不少保险专业网站纷纷推出七夕专题,有为对方带来安全感的,也有送去惊喜的,有商家甚至打出“七夕私奔浪漫保障”的口号来吸引客户,成为了最近网络上热门的保险话题。

  慧择网:享受私奔也要靠保险保障

  这两周慧择网的七夕专题吸引了不少网民的眼球。在“七夕情人节,寻找属于自己的浪漫”标题下面,是商家特意精选出来的几条精选旅行线路和相关保险产品。有网友评论说虽然知道商家的最终目的是推荐保险产品,但还是对这样的营销手段挺受落的。专题分为三个部分,包括“期待一次美丽的‘艳遇’”、“感受快乐释放‘激情’”以及“享受浪漫和我一起‘私奔’”。在“私奔”系列中,南都记者看到商家介绍了包括鼓浪屿、天河山等国内浪漫指数非常高的旅游景点,同时对旅途当中可能会遇到的意外作了详细的介绍。商家推荐了华泰“慧择自由行”境内旅行险险种,它能够为出行的情侣们提供意外身故、烧伤残疾、医疗费用补偿、医疗运送送返保障,还特别提供了ISO S境内救援服务。保险期为3天,包含20万意外身故、烧伤及残疾保障,1万意外医药补偿,8万医疗运送送返的这款保险产品在网上销售价格仅为21元,而且对被保险人的职业没有作任何要求,值得即将进行短途旅行的情侣们去购买。

  康泰人寿:七夕给他个浪漫的惊喜

  如今都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在七夕来临之前,有保险网站为女性朋友推出了“七夕你给他怎样的浪漫”专题,从关爱和健康的角度给出了不少专业的保险建议。南都记者从网站上了解到,商家所推荐的三种产品都是以意外风险+医疗保障作为卖点,以23岁、26岁、30岁的男性为例,介绍不同的产品组合,供女性客户来比较和购买。

  以26岁男性为例,只需每月交纳155元,共20年就可以得到20万身故给付、20万意外身故给付、每天200元住院津贴等保障。如果被保险人罹患重疾,无需继续缴费仍可获得定期寿险以及意外险的保障。此外,保险网站最近在做优惠推广,从即日起到8月19日,购买E爱家保障计划,都可以得到七倍积分的回馈,既带给对方节日的惊喜又能够得到真正的实惠。

  采写:南都记者 陈勇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