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持续高温 汽车自燃事故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8月3日消息(记者蔡福津)今年7月以来,由于持续高温,南昌市汽车自燃事故增多。

  据南昌市公安消防部门统计,刚刚过去的7月南昌公安消防部门出警的133起火灾中,其中有15起属汽车自燃,平均每两天就有一辆汽车自燃,小轿车占40%以上。火灾原因以电线短路居多,比例在60%以上。消防专家因此提醒,车主应经常检查汽车油电路,及时更换老化电线和油管,同时注意不要将打火机、香水、空气清新剂等危险品放在车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