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荫权施政报告续咨询 尽力达成07年所有竞选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和星岛日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和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日继续就《施政报告》及《财政预算案》联合咨询,与近50名全国政协委员会面。

  多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2日就施政报告向特首曾荫权提出意见,容永祺和林健锋等政协委员关注房屋问题,要求政府增加土地供应。另外,政协常委陈永棋要求港府关注一旦美国及欧洲的经济泡沫爆破,会如何应对。

  与会的经济动力林健锋支持复建居屋,但复建不能解决所有房屋问题,需要土地政策配合。他又要求港府资助年轻人置业,并研究把工厦改建成限呎楼。

  发言政协委员均表示支持曾荫权的施政,而曾荫权明确表示,将尽力达成所有于2007年角逐连任时的竞选承诺。而委员在房屋、青少年、政策、就业等问题均踊跃发言,尤其关注房屋问题,提醒港府必须小心处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