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宅男女神"闹不和 李毓芬被爆拒与安心亚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0:02  中国新闻网

  

台"宅男女神"闹不和李毓芬被爆拒与安心亚同台
李毓芬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台"宅男女神"闹不和李毓芬被爆拒与安心亚同台
安心亚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同是台湾“宅男女神”的李毓芬、安心亚间的“女神的战争”正式开打,继安心亚传抢李毓芬电玩代言后,2日李毓芬被爆拒与安心亚同台,宁可不赚钱,也要保“女神”的尊严。

  报道称,超商最新强打由安心亚、翁滋蔓、豆花妹所拍的广告,原属意安心亚、李毓芬、豆花妹3位“宅男女神”代言,因李毓芬拒绝,才改邀翁滋蔓上阵。据悉,李毓芬受邀时,她的经纪公司曾提议由“Dream girls”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代劳,传3人合体的代言费与李毓芬一人价码相同,约150万至180万元新台币,可说是“买一送二”,但未获超商采纳。既帮不了姐妹,又得和对手安心亚同台,李毓芬最后以档期无法配合为由婉谢。

  李毓芬所属的多利安表示,她日前因“Dream girls”在大陆宣传,档期无法配合,只好拒绝广告。也强调“不怕被比较”,最近也跟女神级的郭书瑶合拍戏剧《小资女孩向前冲》。她没听过安心亚的歌声,她慢热且经常人在魂不在,发片形式也以3人组合,和安心亚完全不同,希望别再被“单挑”出来做比较。

  安心亚经纪人表示:“能接到这个广告,心亚很开心,我们没有去询问会跟谁同台,她对于这事完全不知情。”也有消息称,《全民最大党》节目从不发李毓芬通告,疑似为保护安心亚,经纪人表示:“来宾名单是依节目主题由制作单位决定,当演员的人根本无权干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