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6吋液晶电视跌破6000元

  本报讯(通讯员 胡泽)国美电器将于本月5日举办2011年度国美彩电节,不管是价格方面还是液晶彩电的多元化品牌、多种型号、清晰度等方面,都是全年最震撼的力度。

  据了解,国美电器已经与索尼、LG、三洋、夏普、创维、康佳等彩电巨头达成协议,在2011年度彩电节期间充分备货,价格突破全年最低价。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更是表示此次彩电节,消费者购买彩电将获得双倍补贴,即国家以旧换新补贴的10%、国美电器补贴10%。像创维酷开46吋液晶电视将跌破6000元,更给力的三洋液晶彩电只需1899元。至于更多的活动优惠价,消费者可以咨询国美电器各门店。

  国美电器表示,本次举办的彩电节,除了多款震撼人心的特价机型外,国美电器还将以参加团购的消费者的数量对团购机型再度调价,购买人越多,机型的价格就越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