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巴购物网清仓促销

  本报讯(记者 杨云龙)即日起至8月7日,库巴购物网(www.coo8.com)推出全品类清仓促销活动,对空调、数码相机、平板电视、冰洗、笔记本电脑、小家电等多个品类的近百款产品限时降价甩卖,部分商品延续其一贯的惊爆价风格,总体优惠维持30%之多。

  据记者了解,此次全品类清仓促销活动中,库巴购物网将一款海尔除甲醛系列1.5P金色空调的价格下调,跌破3000元。多款数码相机最低价仅为619元,特别是单反相机D5000爆出4599元的低价,黑莓8980(黑色)手机下调1500元,宏碁独显笔记本电脑在跌破3000元后还将赠送4G优盘。另外,冰洗类产品价格均在原促销价的基础上下调20%左右,其中海尔冰箱最低价为799元、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不到1300元。苏泊尔压力锅降至119元,思凯乐户外帐篷标出2600元低价后还将赠送2000元大礼包。

  库巴购物网副总裁彭亮表示,尽管已经连续数月为消费者提供让利活动,但截至今年上半年,库巴购物网的销售额还是达到7.85亿元之多。而本次促销仅仅是7月促销活动的收官战,之后还将持续低价优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