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启动微公益大赛

  本报讯(记者 杨云龙)联想集团以“微公益,做不凡”为主题的微公益大赛正式启动了,即日起至9月初,联想将通过微博平台向所有青年公开征集微公益行动,聚焦在缩小数字鸿沟、环保、教育和社区发展,有兴趣的公众可登录活动官网www.lenovo.com.cn/csr报名参赛。

  据悉,此次微公益大赛是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的延续。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新兴市场总裁陈绍鹏表示:“联想倡导大家发掘身边微小的社会公共需求,把爱心付诸行动,让公益真正成为人人都可以实现的、阳光快乐的生活方式。今年,联想特意搭载微博平台,普及微公益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从而放大草根公益的力量。”

  此次微公益大赛分为微公益征集、集训、实践、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等阶段。其中,7月18日到8月8日为微公益征集阶段,参赛者可通过新浪微博账号发送“#微公益# + #项目名称# +微公益行动”报名。活动组委会将根据专家评审团意见,以及网友对选手微公益行动的评论和转发量进行综合评审。联想则为优秀的选手提供全方位的关键支持,拥有市场营销、品牌建设、IT技术等专业经验的联想员工志愿者,还将组成“爱心小组”,为优胜团队提供长期的志愿服务,分享联想在企业运营管理方面的经验。最终胜出的“微公益之星”每人将获得3万元-10万元的公益资金,全国20强每人将获得一套“乐Pad+乐PhoneS1+ideapad Y470”的公益伙伴组合。

  与此同时,由知名导演贾樟柯担任监制的《爱的联想》系列公益微电影正式开拍。《爱的联想》共分为3部,以纪实的手法讲述3支联想曾经给予支持的草根公益团队——多背一公斤、科学松鼠会和十二邻社区发展中心的公益历程,并完整体现 “微公益,做不凡”的公益理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