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太阳报》读者资料被盗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0:07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新闻集团旗下小报英国《太阳报》,前日向约800名读者发电邮,警告其个人资料或遭黑客盗取,数据包括姓名、住址、出生日期、电邮及电话号码,不涉及财务数据和密码,但可能已于网上公开。

  黑客组织LulzSecurity承认上月19日入侵该报网站,刊登讹称默多克已死的假消息。该报发行商新闻集团报业公司公布,事件中有参加该报网上比赛和调查的读者资料被盗,公司已跟警方及政府数据保护监察组织合作,解决事件。

  另外,第11名涉及窃听丑闻的人2日被捕。一名71岁男子涉嫌截听通讯和行贿,被警方约见后遭扣留问话。天空新闻消息指他为《世界新闻报》前总编辑库特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