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党中常委改选39人抢32席 贿选者将开除党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0:17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下任中央常务委员选举2日截止登记,39人完成登记,5日审查资格,一旦符合资格,39人将竞争32席票选中常委。39 人中,24人争取连任,预定9月3日投票,9月7日就任。

  国民党中央将于4日成立该党中央选举监察委员会,而登记参选的39人中,共24人争取连任,包括陈文汉、陈幸进、杨琼璎、洪玉钦、沈庆光、姚江临、李德维、黄一成、林沧敏、李全教、邱复生、吴陈琼秋、谢坤宏、颜婵娟、纪国栋、萧景田、许显荣、谢龙介、刘大贝、费鸿泰、廖国栋、侯彩凤、赖素如与邱毅。

  另外15人为邹宏基、洪荣披、厉耿桂芳、柯贞竹、杨雅淳、许淑华、黄志雄、陈明义、李昭平、陈宗兴、陈克威、张育美、谢国梁、戴锦花与郑女勤。

  国民党中常会日前已通过端正选风实施要点,严格要求中常委参选人应维护优良选举风气,不请客、不送礼、不贿选或以其他不正当方式竞选,也禁止成立或参加换票联盟等类似组织活动。如有请客、送礼或贿选者,将开除党籍处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