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签ECFA台湾小厂获利丰 马英九驳"经济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0:17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2日说,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让许多小厂商获利。税率从14%降到5%,如卖电锅、女性内衣都获利,他希望每名国民党籍“立法委员”都帮忙宣传当局政绩。

  据报道,国民党2日下午召开中山会报,与会者会后转述,兼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表示,签署ECFA后,不是只有大厂商获利,也让许多小厂商获利。此外,“行政院”报告台湾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6.84 点,创调查以来新高。

  与会者转述,马英九说,这是正面消息,但有很多媒体持续说经济不好,都非事实。“行政院政务委员”尹启铭经常发表评论,希望相关单位可利用尹启铭的评论,让大众更清楚有些媒体指经济不好,不是事实。

  此外,“行政院”日前召开治安会报数据显现,2010年暴力犯罪及窃盗案发生数,是这20年来最低的1年;两岸共同打击犯罪部分,“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与大陆警方合作侦破各类犯罪33案、逮捕犯罪嫌疑人2158人。

  马英九表示,“两岸之间可以共同打击犯罪,这是一个很好的互动模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