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民党:愿意以最大创意与国民党促成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0:18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对于国民党、亲民党两党合作,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表示,亲民党愿意以最大创意与国民党促成合作,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已排除“立委”提名遍地开花的布局,会在若干亲民党能放手一搏的地方提名。

  秦金生说,大家都那么熟了,亲民党随时可以与国民党秘书长廖了以谈,只要是对人民与社会有利的,亲民党都愿意与国民党谈谈如何合作。而合作不能隔空喊话,廖了以如果要谈,随时可谈。至于宋楚瑜的未来动向,秦金生表示,宋还在倾听各界的声音。

  亲民党拟在本周提出第一批区域“立委”提名名单,国民党持续透过两党秘书长及其它管道连系,希望促成“马宋会”。国民党发言人赖素如说,国民党提出的“立委”合作三原则还可以谈,希望与亲民党协调的立场不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