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赴台个人游慢热 台观光主管料9月起大幅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0:18  国际在线

  

大陆赴台个人游慢热台观光主管料9月起大幅成长

  赖瑟珍(右)表示,陆客自由行需要时间酝酿,目前申请案件已超过4000件,预估从9月起,陆客将会大幅成长。图片来源:台湾《经济日报》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已经实施一个多月,台当局“观光局长”赖瑟珍2日表示,陆客自由行需要时间酝酿,目前申请案件已超过4000件,预估从9月起,陆客将会大幅成长。

  她表示,陆客自由行人数预估从9月起,将会大幅成长。之前除了大陆组团旅行社不熟悉流程外,7、8月正值暑假旅游旺季,岛内主要风景区及休闲饭店都挤满本地旅客,休闲饭店不容易订到房间,降低陆客赴台自由行意愿,9月台湾旅游市场将进入淡季,自由行陆客应会大幅成长。

  台湾旅游业者表示,目前岛内各大学主办的夏令营,至少吸引了上千名陆生赴台交流或毕业旅行。但暑假结束后,赴台自由行的陆客,预料将由学生族群转为消费力较高的陆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