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今年少雨 累計雨量少3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虽然今年7月中期持续有雨,但该月初段及后期长时间天气晴朗,令该月较正常少雨。

  香港天文台2日公布,该月录得226.8毫米雨量,约是正常数值的61%。本年至今累积雨量为934.7毫米,较同期正常数值少35%。该月平均温度为28.8度,与7月平均温度相若。

  天文台7月27日录得的最高气温升至33.9度,是该月的最高记录。月内有4个热带气旋影响南海及北太平洋西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