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抗日偶像剧拟赴大陆取景 讲述名将张自忠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0:46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委托台湾岛内电视台制播的《勇士们》电视剧,2日在台军方总部开镜,由演员吴中天饰演抗日名将张自忠将军,白歆惠饰张的夫人、卓文萱则饰演女学生徐玉树因误解而想暗杀张,但最后因了解而产生情愫。白歆惠2日在美国没有出席记者会,吴中天与卓文萱在台军总部大方演出,被媒体戏称“小三抢尽大老婆风采”。

  据报道,《勇士们》第一单元是描述抗日名将张自忠的故事,三立戏剧总监陈一俊表示,将到大陆出外景。

  台防务部门副主管杨念祖在记者会中特别“授枪”给吴中天,代表交付剧组及演员的重要职责,同时也赠送大刀给在剧中饰演制刀师傅的寇世勋,象征传承张自忠率领的第29军大刀队奉献牺牲精神。

  值得注意的是,向来禁止大陆媒体进入的台军营区,2日却出现大陆网络媒体来采访,台军方军事发言人罗绍和说,记者会场是封闭的,不会有机密外泄疑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