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土著部落允许同性恋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0: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8月3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一个土著部落日前决定,允许同性恋结婚。

  这个部落位于西雅图附近的印第安人保留地,名为索瓜米希(Suquamish)部落,部落委员会应一名女同性恋成员的要求,投票通过了新的婚姻法,允许部落法庭可以不问申请结婚人的性别,向他们发放结婚证。不过,他们至少应该满18岁,而且其中至少一人是部落成员。

  除了索瓜米希部落外,位于俄勒冈州南部海岸的可奇耶(Coquille)部落,也承认同性婚姻。这个部落从2008年开始实行新的婚姻法,被视为第一个接受同性婚姻的土著部落。其余大多数土著部落法律中,都未曾提及同性婚姻这个问题。(杨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