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称穆巴拉克接到传票后紧张不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1:02  国际在线

  【英国《阿拉伯耶路撒冷报》网站8月2日报道】南西奈安全局长穆罕默德·纳吉布宣布,他已得到来自开罗的通知,通知前总统穆巴拉克3日出庭受审。纳吉布说,他已亲自告知穆巴拉克出庭受审的事。他还说,向穆巴拉克宣读告知书后,穆巴拉克说希望让他的律师来核实一下,经律师核实,几分钟后,穆巴拉克在告知书上签了字。

  先前,沙姆沙伊赫医院一位高级医疗人士强调,穆巴拉克的身体状况稳定,但仍然很抑郁,因而没有胃口,不吃饭,体重有所下降。在他接到法院传票后,出现了不安和紧张,他的夫人苏姗也紧张不安。

  内政部长曼苏尔·伊萨维周一视察了设在开罗警察学院的审判大厅。他还会见了安全机构的负责人,讨论了保证法庭和周边地区安全的最终计划和措施。

  另外,埃及卫生部长阿姆鲁·希勒米宣布,卫生部的作用是保证把穆巴拉克安全送到法庭,在转送过程中将有一些医生和特定的人员陪同。他说,穆巴拉克的健康状况不允许他在斋月期间斋戒,主要是他年事已高,且因抑郁不吃饭导致身体虚弱。

  他还说,如果穆巴拉克斋戒,将是很危险的,尽管目前他只吃一些流食,但这足以保证维持他身体状况的稳定。

  他指出,医院的康复治疗师帮助穆巴拉克进行了活动身体肌肉的锻炼,以免长褥疮。关于穆巴拉克的心理状态,希勒米称,穆巴拉克仍然处于心理完全崩溃状态,他的医生发表报告说,没有看到他的心理状况有任何改善的迹象,抑郁症状仍很明显。

  据安保人士说,如果星期三转送穆巴拉克,将先用救护车把他从医院送到沙姆沙伊赫机场,然后通过一架装备有医疗器械的军用飞机送他到开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