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一所幼儿园遭炸弹袭击一名女童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1:30  国际在线

  俄罗斯远东城市阿穆尔河畔共青城一所幼儿园2日遭炸弹袭击,一名女童受伤,警方随后拘押一名嫌疑人。

  警方说,炸弹看似礼品盒,系一条彩带;爆炸嫌疑人之所以这样“装扮”炸弹,是有意吸引幼儿园孩子们的注意。

  “一名5岁女童看到一个漂亮盒子,随即拿起,”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官说,“盒子在她手中爆炸。这名女童受伤。”

  女童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警方证实,她的双手和眼部严重烧伤。

  当地警方高级官员安德烈·谢尔盖耶夫说:“初步信息显示,炸弹包含附加成分,即钉子和金属碎片,以增加杀伤力。”

  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与联邦安全局一同着手调查。

  当地调查委员会一名发言人告诉俄新社记者,警方拘押一名无业男子,而这名现年28岁男子承认制造炸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