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暨大东南亚研究所调研团访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消息,暨南大学东南亚研究所调研团一行5人,7月29日到访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受到该会主席郑小生等人的热烈欢迎。

  该会当值主席郑小生致词指出,暨南大学东南亚研究所调研团光临该会访问指导,深感荣幸,他代表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全体同仁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指出,该会参与菲律宾华教中心支持本地华校有志于华文教师事业的优秀中学毕业生到中国深造,学习中华文化,得到了暨南大学的大力支持。

  该会秘书长吴佳景介绍校友联组织及近期工作概况,并向来宾介绍当天出席座谈会的校友联同仁。代帆介绍本次莅菲调研团成员和暨南大学东南亚研究所概况以及本次调研课题。宾主双方就“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后菲中贸易前景”等课题进行了友好认真地对话和实事求是的讨论,与会人员先后发言,期盼菲中友好和经贸往来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