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金花新路2月内停电10次 供电所定改造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3:58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8月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 实习生梁毅)昨日,南海网报道了《海口:街道2月停电十多次 居民郁闷“谁能解忧”》后,引起了海口市供电局的高度重视。8月3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琼山供电所获悉,海口金花新路停电的原因是街道用户用电负荷过大导致的,目前该所已制定了《负荷转移方案》,来解决市民生活用电的问题。

  据琼山供电所的一位姓曾的工作人员介绍,前段时间海口金花新路街道停电,单位也派人过去查看,并且发现停电是因负荷增大造成的,比如新盖楼房和市民电器增多等。7月份的时候他们准备把负荷线路转移到距该街道约100米远的供电变压器上。不过负荷转移的话,需要面临两个问题:一是材料(导线);二是跟附近单位和市民沟通(动工挖坑经过走廊)。

  随后,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所里已向上级部门申请购买材料,同时所里已跟附近单位和市民就动工涉及到走廊等方面问题进行沟通,“导线等材料一下来,并且得到附近单位和市民同意,我们就立即动工,一切都顺利的话,估计这个月底前就可以完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