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露笑科技:科研助推 拓展高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4:11  中国广播网

  受益于国家经济刺激计划,家电下乡、汽车下乡、以旧换新等政策的实施,2009 年下半年以来电磁线行业的下游需求稳步回升,2010 年行业内主要公司的产销情况已经恢复甚至超过金融危机爆发前的水平。随着国内外经济环境的进一步改善以及国家发展新兴产业战略的实施,“十二五”期间电磁线行业的下游需求必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目前,随着下游产品市场需求的变化,高附加值的电磁线产品需求量越来越大,相反,普通电磁线由于市场竞争激烈,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针对性的进行生产投资,对高端产能进行扩张。

  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当产品生产达到一定规模时,生产规模的扩大将带来单位固定成本的降低,经济效益增加。2008 年~2010 年公司电磁线材生产量分别为24,719.88 吨、33,818.27 吨、51,551.47 吨。在生产规模扩大、销售收入增加的同时,单位生产成本在不断降低,取得了明显的规模效应。所以,公司将进一步发挥电子线材产品的规模效益,提高产品盈利能力。

  如今,公司坚持走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发展道路,与浙江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多层次、多项目合作,充分利用高校的理论研究成果,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研发创新实力;同时注重加强同业界先进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建立与国内外技术领先企业更密切的技术联系,做好先进技术的消化、吸收、应用与发展工作。在长期的理论研究结合实际应用的过程中,公司制定、修订了18项电磁线产品国家技术标准,公司生产的铜芯、铝芯电磁线产品分别执行GB/T 6109- 2008、GB/T23312-2009 标准。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TS16949 等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美国UL 安全认证和欧盟RoHS 检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