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打巨星李小龙13件遗物将拍卖 估价最少值100万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4:33  中国广播网

  

武打巨星李小龙13件遗物将拍卖估价最少值100万港币

  李小龙设计的毛皮衬里外套。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广网北京8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龙逝世38载,生前物品鲜有公开拍卖,香港华邮拍卖行将于本周末拍卖13件李小龙珍贵遗物,包括四页纸的亲笔长信、亲自设计的《死亡游戏》戏服、为“振藩国术馆”签发的会员卡等,估计最少值100万元港币。拍卖行表示,所有物品属一名美国收藏家所有,大部分附李小龙家人及朋友的真品签注,估计竞投者以亚洲人为主。

  *新闻延伸

  “龙迷”若希望一睹李小龙13件遗物,可以在3日至星期五到香港大会堂低座参观,缅怀巨星风采。拍卖将于周六上午10时在联合美国KelleherAuctions拍卖行举行。

  13件拍卖品全部由一名美国收藏家拥有,KelleherAuctions总监DavidM.Coogle称,当中一封由李小龙亲笔,寄给好友木村武之的长信最具收藏价值,“当中详述李小龙拍摄《青蜂侠》时的心情,希望可以借此推广武术,又提到不少好莱坞巨星都希望李小龙指导功夫”,该信估价约30万元。

  而另一件深蓝色毛皮衬里的中式长外套则是李小龙特别为电影《死亡游戏》设计的戏服,离世前不久试镜拍照时曾穿着,估价约15万港元,有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签署的真品证明书。

  (以上延伸援引网络,不代表中国广播网之观点,旨在向公众传递更多新闻资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