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侨办主任会见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8月1日下午,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在省侨办会见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龚春森先生,双方就新形势下做好侨务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吴锐成首先对龚春森参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一直以来对广东省侨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在使馆的指导下进一步推动广东和新加坡的经贸合作,促进中新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

  龚春森参赞对广东省侨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新加坡的基本国情,他说,新加坡华族人口占全国人口75%左右,境内社团众多,如新加坡宗乡总会、中华总商会等,他们在传承中华文化、促进新加坡与我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上做出了卓越贡献。他表示,大使馆愿意配合广东省侨办进一步做好华人社团和重点人士工作。

  据悉,龚春森参赞此行将前往广州、梅州、江门等重点侨乡考察侨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萍)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