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广宁:问题限时整改 创文只能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广宁:问题限时整改创文只能成功
张广宁:问题限时整改创文只能成功
张广宁:问题限时整改创文只能成功
广州创文的目的,是使市民群众生活在这座城市更加舒适更加幸福。图为正在施工的广州第二大人工湖海珠湖,将在新中轴线南段上增添一颗真正的“绿心” 羊城晚报记者 林桂炎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田恩祥、通讯员史伟宗报道:2日,在广州市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上,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强调,要全力做好迎“国检”工作,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对创建冲刺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市政协主席林元和出席。

  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片反映的问题,张广宁表示,首先,从暗访片反映的情况看,亚运后城市管理中有些问题出现反弹,他要求针对存在问题迅速组织开展排查和整改,限令一周内完成整改任务。其次,市领导要带头参与创建工作。再次,区级领导班子换届期间,无论是谁,无论岗位、职务是否发生变化,只要还在原单位,就要继续履行抓创建的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决不能因为“换届”而耽误迎“国检”工作。组织部门对新任命的干部要尽快派遣到位,保证创建工作不受影响。最后,提高窗口行业服务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单只是为了拿到这块牌子,更重要的是提高城市文明程度,使市民群众生活在这座城市更加舒适,更加幸福,享受到政府更好的服务。

  “我们只能成功、不许失败!”张广宁要求,要把迎“国检”工作纳入干部绩效考核体系,对因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给创建工作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实行问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