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温持续再熬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高温持续再熬两天
高温难耐,广州市民外出多选择走地铁或地下隧道,有些市民还未走出隧道就已经开伞遮阳 周巍 艾修煜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颜英、实习生贺盈报道:“洛坦”带来一夜清凉,此后南粤重返炎热,强台风“梅花”尚不直接影响广东,但间接造成雷州半岛和粤东等地多雷雨,而受副热带辐合带影响,全省气温继续升高,未来两天高温范围还会扩大,到5日才有缩小。

  广东省气象局专家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位于台湾以东洋面的强台风“梅花”短期内偏北转西北移动,3天内对广东省无直接影响,受热带辐合带影响,3天内雷州半岛天气仍不稳定,多(雷)阵雨,东部偏东地区受“梅花”外围环流影响,天气也不稳定,此外,全省气温继续升高,高温范围还会扩大;但到了5日,高温范围将有所缩小。

  广州市3日白天,晴到多云,26℃~35℃,3日夜间至4日白天,晴天,26℃~36℃,4日夜间至5日,晴间多云,26℃~36℃。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