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翻白宫护栏 被特工摁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特工处2日晚拘押一名男子,缘由是这名无家可归的男子翻越白宫护栏。

  白宫发言人埃德·多诺万说,特工处人员在白宫24小时值守,发现一名肤色较深的男子携双肩背包跳下临近宾夕法比亚大街的北侧护栏。

  两名特工小心接近这名男子,把他按倒在地。多诺万说,特工们正在检查男子所携背包内是否有爆炸物。

  多诺万稍后说,这名男子叫詹姆斯·德克·克留达普,现年41岁。特工处将把他移交首都华盛顿所在的哥伦比亚特区警方处理。他面临非法闯入禁区以及藐视法庭禁止靠近白宫的命令等指控。

  这一事件发生过程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个电视新闻摄制小组摄取部分画面,显示多名安全人员把遭拘押男子的双手拧在他的身后,穿过白宫北草坪,带离现场。

  一些媒体记者身处白宫新闻发布室,目睹相距白宫较近的多名特工抽出手枪,呈警戒状;同时,在白宫楼顶,至少一名特工持望远镜观察四周情况。

  白宫临街大门外,多辆警车闪灯警戒;一些安全人员身着防弹衣、持自动武器在白宫外围巡逻。

  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据信当时在白宫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