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桶水需要先爬花坛后绕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敬)因前几日的连续降雨,海淀区苏州桥北的小南庄社区的一条污水管发生破裂。从上周日开始,抢修队挖开了一条近10米长的深沟,进行维修。这次事故使38号楼居民用水受到影响,由于楼内多是老年人居住,外出打水十分不便,大家都希望抢修工作能够尽快结束。而物业经理则表示,由于在抢修过程中发生二次塌陷,何时完工还不能确定。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小南庄38号楼,楼下东侧被警戒线围住,一条长约10米,宽约2米的深沟就在楼体东侧不到半米远的地方。记者在大坑内看到,一根管道已经断成数段,横七竖八地散在坑里。坑内淤积着污水,向外散发臭气,几名工人正忙着施工。

  据居民们介绍,从上周日开始,38号楼就开始停水。“说是排污管道坏了,抢修时不能有污水流出,所以限制我们使用,只有每天早晚7点到7点半才有自来水。平时就只能去楼下物业的厕所里打水。”由于楼内居民多是60岁以上的老人,外出打水十分不便,需要走到楼下,然后登上一个与膝盖齐高的花坛,才能绕过大坑,到达物业厕所。

  物业经理告诉记者,破裂的污水管是一根水泥管,由于多年受污水浸泡,已经只有不到2厘米的厚度了。居民对物业的抢修速度和方式表示不满:“我们这个楼的污水管坏了,可以暂时引流到其他污水井里,为什么非要限制我们用水排水呢?”J008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