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省侨联召开宣传工作研讨会 提出四点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网站消息,8月2日,江西省侨联召开宣传工作研讨会。江西省侨联周锦主席、陈世春秘书长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锦指出,侨联宣传工作非常重要,近两年来,侨联宣传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有三个特点:一是内外结合,扩大影响;二是上下联动,整合资源;三是转变方式,科学发展。

  同时,周锦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侨联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1、要加强机关全体同志对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人人参与人人做;2、要树立宣传责任心,关注宣传、关注会务,责任明确,做好工作;3、要在宣传工作中注重“新、实、简、快”四个字,加强宣传报道的及时性、真实性、语言精炼、迅速快捷;4、要注重图文并茂,格式规范、文字规范、图片选取要把好质量关。

  周锦希望大家不断提高对宣传工作的认识,提升宣传水平,共同促进侨联文化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扩大侨联的社会影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