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潜水遭蛇咬夫妻起诉旅行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4: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雪)姜女士和丈夫一起报团去泰国普吉游玩,在“深潜”时被海蛇咬伤。姜女士夫妇将旅行社告上法院,要求退还团费并赔偿4万余元。记者昨日获悉,西城法院已受理此案。

  姜女士诉称,今年4月30日,她和丈夫参加一旅行社组织的泰国普吉岛旅行团,在“深潜”时,姜女士的右脚被海蛇咬伤,伤脚立即肿胀并向小腿蔓延。导游协助姜女士到当地医院就医,姜女士和丈夫只能放弃后续的旅行项目。

  回京后姜女士向旅行社索赔未果。姜女士诉至法院,要求旅行社赔偿医疗费、交通费、护理费、误工费等4万余元,并退还他们的团费。J001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